i
散人一只,就是爱那些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我只是个按快门的孤独症患者

2013年春,拉萨,色拉寺。色拉寺的辩经使其闻名,除了辩经,时不时举行的诵经集会也让人向往。当梵音在这庄严肃穆之地响起,冥冥中总会使人肃然起敬。

由于在拉萨时,住的离色拉寺很近,有朋友来时便经常会带朋友去色拉寺逛逛,看看辩经。这天下午我来到色拉寺,一如往常,辩经已经开始,我作为一个没事常来闲逛的人,也有那么几张熟悉的面孔,他们见到我或点头致意,或报以微笑。这天辩经结束后,僧侣们朝着花园的中间聚集了起来,开始了诵念。正当此时,我发现一名年轻的喇嘛时不时的走神回头,这也引起了我的兴趣。在等待了约莫十多分钟之后,突然有阳光恰好透过林荫洒落在他的身上,而正巧他也在回头,光线与神情的不同立刻使他从人群之中凸显了出来。眼神中带着好奇与打量。

不要害怕自己的与众不同,或许它会给你带来很大不快与压力,然而也正是因为不同,才能更好的展现我们的能力。毕竟世界就是因为每一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且与众不同的才如此的精彩


评论(1)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