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散人一只,就是爱那些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我只是个按快门的孤独症患者

2015年,夏,伦敦。伦敦的生活,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带给我惊喜,有时会觉得有些无聊,但更多的时候,它都会使人着魔,使人上瘾。

这天黄昏,我和几个朋友相约一同来到了碎片大厦的顶层,来一睹整个伦敦的风采。虽然我是一个不太爱拍建筑的人,但是我却特别喜欢去到每个城市的最高点看一看,也不知这是一个怎样的怪癖。就在大家纷纷忙着拍摄城市全景之时,由于窗口黄金位置实在太挤,我亦无从下手,只得沿着窗口瞎转悠,已期找到能让我插足的位置。来到了楼的另一面,由于这面面对着的景色相对没那么具有标志性,所以人也少了很多。就在我刚好走过一个转角时,一对原本站在窗边向下赏景的情侣突然相拥在了一起。下意识的拿起相机一顿拍摄,得以捕捉到了这一温暖的时刻。在伦敦的天际线的见证之下,与卿相拥,也将会成为他们记忆中的一段美好回忆吧。

生活最大的魅力,在于我们无法去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珍惜现在,也许就是最好的答案。


评论(9)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