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散人一只,就是爱那些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我只是个按快门的孤独症患者

2013年,冬,缅甸。蒲甘那万千佛塔曾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全球50大一生必去之地,我认为实则是当之无愧。这儿应该是我走遍东南亚国家之中最喜爱的一个地方。这是一个梦幻而引人遐想万千的地方。

这日天不亮,我便早早的从酒店出发,在一个当地向导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座无名佛塔,沿着这座荒废已久的佛塔的外垣手脚并用的爬到塔顶之时,远处的天空已经开始泛出亮光,在架好相机之后,我便静静坐在塔的边缘等待晨曦的第一束光芒的到来。约莫十几分钟之后,远方的佛塔被清晨第一缕阳光照亮,观光热气球也在此时从地平线缓缓升起。佛塔在此已经矗立了几个世纪,而属于近现代产物的热气球出现在这儿不但没有破坏画面,翻到使得整个场景活了起来。

当现代与过去相遇,总是能擦出别样的火花。


评论(8)
热度(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