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散人一只,就是爱那些大自然的山山水水.我只是个按快门的孤独症患者

2013总结,在路上,那些旅途中的偶遇,那些不经意的感动。

刚刚发了风光的,现在来我的最爱,风土人情的,我一位友人曾说过,在我眼里能看到对大自然的狂热,但同时又有着对各种风土的热情,去看世界各地迥异而充满魅力的文化才是我出门旅行的最大目的。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总能在路上遇到善良的人,给予我指导,给予我帮助,让我了解他们的文化,成为朋友,也让我有机会用图片去让更多人了解这些与我们生活方式大相径庭的美丽文化。我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待人,也从中获的善意的回报。我们的世界不仅因为有着壮美的河山而美丽,更是因为有着各式各样的人们而精彩


评论(4)
热度(522)